隱藏BLOGGER BAR

2008/04/28

硬幣入寶特瓶

最近一直有人催稿,說要多一點魔術的影片來看,看來大家已經開始對魔術產生興趣。所以呢,我決定更新一個特別的魔術,希望各位能因為魔術得到更多的快樂!這次主題是穿越現象(penetration),是我認為最神奇的效果之一。



還記得上次的影片,我曾經說過用肢體語言表達魔術是一種挑戰。這次,我將要挑戰另外一種突破。因為我認為鋪陳表達在魔術的表演上面是很重要的一環,好的魔術一定要有一個好的魔術師才能將魔力完全發揮。因此這次的影片,我一反一般網路上的一些魔術自拍影片,完全沒有使用字幕,並且靠著自己的話語,展現穿越的魔力,完全的原音重現。雖然表達上面沒有特別突出,但是在魔術自拍影片上卻是一種突破。當然,另一方面也當作訓練自己的表達能力。

這次的主題穿越現象(penetration),一直是我最喜歡的效果之一,也是吸引我接觸魔術的主要類型。這種穿越的效果簡單,但是效果卻非常明顯,幾乎是不太需要交代什麼,穿越的現象就真真實實在你面前發生,每次看到這類魔術,我都還是會非常興奮,因為這種魔力是我非常嚮往的一種超能力。

另外,這次在影片的製作上我也特別使用電影的一些元素,各位在看影片的時候還請打開音響才能感受。而且,我發現7-11的那罐礦泉水已經偷偷漲到17元,真沒想到物價飆漲如此迅速!

9 則留言:

  1. 還好啦~才漲一塊而已
    你可以不要買7-11離題了
    哈哈~
    請再多po一點magic上來
    謝謝

    回覆刪除
  2. 一次表演太多可是傷身體,再請多多支持囉!

    回覆刪除
  3. 真的太神奇了是否願分享播破解方法給我.>>>>>>>拜託感激再感激好嗎!

    回覆刪除
  4. 看了20幾次任然無法看出原理事!
    真是太厲害
    真是太厲害真是太厲害

    回覆刪除
  5. 還請多多支持,常來玩喔!

    回覆刪除
  6. 你真的很棒! ^^
    期待你的下次分享

    回覆刪除
  7. 好厲害
    真想知道是怎麼變的

    回覆刪除
  8. hi it'me
    你也太久沒更新了啦
    要更新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