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BLOGGER BAR

2008/05/06

惡搞長江七號



哈哈!又到了惡搞的時間,這次玩的是長江七號。仔細看看這兩張海報有什麼不同?
大約在寒假的時候我去看了這部歡樂電影,走出戲院的同時,發現牆壁上海報中的周星馳,激發我內心的惡搞靈魂,加上那時後因為正值寒假比較有空,於是利用幾天的時間,慢慢改成現在看到的這副模樣。

以技術層面來說,我覺得這次的惡搞圖片又更為成熟了!連眼神和一些細微的部份,我都有特別去修正,和投名狀相比,應該是更自然許多,或許是因為時間比較多,所以可以去慢慢比對最適合的樣子。

雖然是惡搞圖片,但是憑良心而言,對於不是專業的我,卻花費滿多的時間去達到想要的模樣。因為有時候會很龜毛,一發現不滿意,可能就必須要再來一遍,這是我龜毛的堅持.....不過也因為這樣,讓我對於繪圖軟體有更進一步的認識,這也算是一個很棒的附加價值。現在有很多人都會用數位相片佈置自己的相簿或網誌,但卻常常覺得長豆豆還是皮膚不漂亮而懊惱不已,經由這種惡搞的訓練,你們也可以輕鬆的修圖,看是要讓皮膚吹彈可破還是白裡透紅通通都是輕而易舉!(不過我本人是很少去修圖)

各位客官其實如果想要入門玩看看的話,也可以試試看用簡單的軟體做,因為連我這種業餘的
咖都可以惡搞圖像了,你們一定也沒問題,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問我,或是改天我就在這邊公開教大家如何惡搞海報!
原圖大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