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BLOGGER BAR

2008/06/09

端午立蛋,我立可樂罐





最近很多人針對遊戲點子裡的魔術留言,讓我非常感動!原來還是很多人對於這項表演相當有興趣,當然有人還是會對魔術相當好奇,並且非常想要擁有這種超能力。因此,在思考過後,強尼決定表演這一套催眠魔術,而這套魔術非常困難,因為催眠的不是人而是易開罐,並且破天荒的會將這項催眠的魔力教給大家,也請各位在學會這項催眠的神力之後,謹慎使用!

好吧!我知道大家一定迫不期待想要趕快學會這套催眠術,我也很有誠意的請日本的大師來教學,所以也請各位好好專心的學習。



看完教學的人應該會很想打我,不過請先等等,這套催眠術並不是想像中那麼簡單,首先你必須要很精準的喝到可以催眠的可樂量。再來,還必須忍受可樂所帶來的刺激感,像我本身就會忍受不住,頻頻打嗝。當然,最需要的還是耐心和專注力,必須要全神貫注的進行催眠,否則可樂罐是非常頑固,不容易催眠。

強尼在拍影片的時候,為了符合原創精神,本身還是選擇可樂罐,我認為最神奇的地方除了可樂罐被催眠之外,就是我竟然可以一直打嗝。不過各位也可以試試其他種相關易開罐進行催眠,當你自己試過之後,應該就會發現,這套催眠術並不是想像中那麼簡單!如果,各位也有成功的催眠經驗或影片,也歡迎一起交流討論喔。

4 則留言:

  1. 一瓶可樂讓你打嗝打成這樣....
    你真的很誇張...

    回覆刪除
  2. 太刺激!!喝可樂就是容易打嗝,因為喝太急了

    回覆刪除
  3. 這魔術真的很厲害耶
    不過我前面真的笑到不行!!
    我喜歡這種帶有喜感的魔術
    XDDDDDDDDD 請繼續努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