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BLOGGER BAR

2008/09/05

囧男孩 Orz Boyz




Oh my god!終於看國片可以不用再這麼免強,囧男孩拍出一個不再靠偶像、男女情愛包裝的全新題材,而且重點是這樣的電影 非 常 好 看,幽默之下包裹住值得啟發的內容,各位大人----「慢一點,讓童年的勇氣追上你!

看到這部電影的預告時,就默默的被那些吶喊、叫聲感動住,心理已經想好有機會一定要去戲院看這部小品,沒想到看完之後異常滿足,而且也顛覆以往守舊的國片刻版印象。當然,在戲院當中也喚起我的童年,我已經透過隧道回到我的異次元另一端......


小時候的我也會講外星話,甚至走在路上看到別人投射的異常眼光而滿足。

小時候的我最喜歡絕對無敵雷神王,只要合體嘴巴還會跟著念:絕對—無敵—雷-神-王

小時候的我也認為班上某人是鬼,只是因為他手摸起來冰冰的。

小時後的我只要想去玩水游泳,就會一直盧著大人不放,唱著自己編的要去游泳的歌。

小時後的我喜歡從距離兩樓高的鐵架跳下來,自以為神勇卻不知道死活!

小時後的我下課最喜歡去文具店報到,買抽獎包、集字和扭蛋,那是每天最幸福的行程。

小時後的我認為學校後面的造型動物晚上都會動,而且下課會去地下室和同學冒險直到打鐘。

小時後的我跟同學討論著要做些驚天動人的大事,並且相約要做好可以治療AIDS的藥。


其實,那段日子並不遙遠,但是那純真的心卻很陌生。每個人的童年都很珍貴,因為那是一段不可逆的旅程,當然人的成長是現實而殘酷,等到你不想長大的時候,你已經回不去了!囧男孩幫我把那顆陌生的心重新送上來,而且非常溫暖,還沒看過的人,一定要去戲院和大家感動。



滿足十個必去看囧男孩的症狀:
1. 看膩好萊塢那種沒有靈魂劇情。
2. 台灣電影好深奧,都看不懂!
3. 真想看一個可以有啟發的電影。
4. 厭倦男女愛來愛去的芭樂劇,我想要一個新口味。
5. 壓力好大,上班、上課好累,好想放鬆一下。
6. 做著自己不想做的工作;念著自己不想念的科系。
7. 我們家小孩有夠不乖,只知道玩不愛唸書,真令人擔心。
8. 做事保守、墨守成規、一陳不變。
9. 好想笑一下喔!
10. 好想哭一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