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BLOGGER BAR

2008/05/15

做自己,好自High



恭賀!遊戲點子榮登德國大報報紙頭條,並評選為最受歡迎部落格!

哈哈,這個「做自己,好自High」的標題是我很自以為創意想出來的,我覺得放在這篇文章裡,竟然是那麼意外的適合,得到年度標題大賞一點都不奇怪,真的是愈想愈得意!

好了,不自high,這篇強尼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呢?今天要介紹一個很棒的遊戲點子,是我意外發現的一個德國網站,它可以客製化網友的證件、硬幣、新聞畫面、證書文件和報紙頭版,可以讓你輕鬆惡搞無負擔,在這之前你必須準備好你要改的圖片,還有必須先去學習半年的德文,這樣就可以做出很棒的客製化圖片唷!

等等......別轉台,我知道各位不可能去花半年學德文,因此本著遊戲點子的精神,我決定發出一篇精闢的教學,這也是今天這篇文章存在的目的,各位也可以在自己的blog輕鬆做出惡搞圖片,到時候別忘了po出來交流以報答我的再造之恩喔!

首先,各位一樣要準備一張你想改的圖片,再來就是進入這個酷炫的德國網站。
按這進入



進入網站首頁就會發現這五樣功能選項印入眼簾,貼心的我已經將大家翻譯好了,功能如圖。再來我以逆時鐘的方向逐一帶領各位見樹又見林。


製作證件





注意在打內容的時候是只有支援英文,所以各位別傻呼呼的填中文喔,如果一切順利做出來的作品應該會如下,遊戲點子以女神志玲姐姐為例子。



哇嗚!好清新可人的甜姊兒,真是太夢幻了................(翻滾中)


自製專屬硬幣

回到首頁選擇硬幣就可以進入,如同上面步驟就會進入以下畫面。


這個比較簡單,如果沒什麼特別需要就把圖片上傳就可以了。



輕鬆擁有獨一無二的志玲套幣!


製作專屬新聞畫面



同上步驟就可以進入這個畫面。我覺得播報員根本就不認識,可以隨便選,一樣記住不要填中文,其餘可以任意自由發揮。



女神志玲躍上國際一點也不意外。


自製專屬證書


這個部份要填的比較多,你也可以預設就直接做,網頁下面我沒有做出翻譯,因為其他就是底色、邊框的套用,一看就懂。



有沒有像入選名模的證書?


自製報紙頭版畫面


這是最後一棵樹,喔...不,這是最後一個功能,這個部份標題也可以改成比較屌的英文報名(ex:The New York Times),另外中間有很多預設的搞笑新聞片段可以用,不過我還是覺得上傳自己的圖片比較有趣,其他注意事項,一樣那句話:不要填中文!



女神上頭版,身材一樣火辣



帶各位見樹又見林之後,各位應該已經會使用這個網站,接下來就是各位發揮創意的時刻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