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BLOGGER BAR

2008/07/10

解悶救台灣


其實我並不那麼愛看足球,但是一到世界盃,我卻會特別想看。不過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不管你愛不愛看足球,上面這個影片你應該會非常喜歡。

這個真的是太暴笑了!會分享這個影片也是有意義的,最近不斷在新聞看到人民痛苦指數增加,但是日子終究還是要過,必須在苦悶的生活找尋笑點,每天多笑個幾聲遊戲人生,時間就會過去。當然藉由這個影片也引發我一些遊戲點子。

當你在很認真想要搞笑、講笑話的時候,可能因為刻意的關係,你會發現那時的你並沒那麼好笑。相反地,往往是在生活之中,一個不小心的動作或是台灣國語就會令全場哄堂大笑。我想那是因為自然地真情流露,因為你並不想搞笑,就是因為不想搞笑,但是做出來的事情卻有笑點,因此幽默的程度會相對變高。

就像上面那個喜劇足球,我們都知道他們是很認真在比賽,但是在很認真的情況之下,竟然會有那麼多有趣的動作,這是在比賽之前無法預見,也就是如此,我們看起來才會相對精彩有趣。

講了這麼多廢話,你懂我意思吧?對...就是你啦!不要再因為有不如意的事情就不開心,把自己「如意」的標準放開,不要有預設立場,你會發現不需要刻意達到什麼,你的心就會比較釋懷。


ps:那個足球中後段真的是太好笑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