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BLOGGER BAR

2008/05/19

不要跟我賭大老2




千萬不要跟我賭大老二,因為你們永遠拿不到老二!

呼......睽違已久的魔術秀又來了!想了好久到底要呈現什麼新東西給大家看,這次的作品原案是花式出Ace,但是我把出Ace的效果改成出老二,也就是影片前半段找出大老二的部份,後面找出Ace的效果是我昨天突然想到把它加進去的,因為加了這個效果,難度增加了,所以也NG非常非常非常多次,一直到現在我的手都還能感受到僵硬的疼痛感。

這次的影片特效用了滿大膽的,主要是因為主題是花式大老二,所以刻意營造成賭神的誇張效果,不過這種效果看起來還滿好玩的,可以讓影片增色不少,影片字幕的部份因為背景是黑色,加上牌面是白色,所以我用比較暗一點的黃色去搭配,我覺得效果還不錯,顏色不容易被吃掉。配樂、音效部份都是靠剪接出來的,因為我覺得魔術影片搭配流行音樂有點怪,而且容易被音樂的歌詞而影響效果,除非是刻意有劇情的安排,不然我覺得這個部份看各位的靈感搭配一些純音樂或電影配樂會比較好。

再來,談一下魔術好了!我很喜歡這個花式出牌的效果,包括後面我找出Ace的部份,這些魔術效果是國內魔術師劉謙的原創,我只是發現可以多一種效果,並改良將這些效果排列組合。一般來說,這種花式出牌都是屬於做開場炒熱場子的開場魔術,而我是想到如果把這個效果應用到玩大老二的時候,應該就更神了。如果真的在玩大老二的時候,同時拿到老二和Ace的鐵隻,這樣玩還會輸的人不知道有多少?

5 則留言:

  1. 哈 很cool 耶
    老大 有 fufufufu!!
    不得不說 這樣拍起來
    你真的超強
    果然~~~
    無論是什麼表演
    聲光效果真的有加分作用阿!!
    連手的線條都正起來了!!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知道你一個小祕密哦~下次跟你說
    那下次變四張花色的七好了
    題目叫:不要跟我賭牌七~不錯不錯☆☆☆
    繼續加油哦~

    回覆刪除
  3. 看來2樓跟我很熟的樣子,留言也不具名一下,是要製造恐怖氣氛唷!

    回覆刪除
  4. 那個.....手不會是你的吧....= =
    原來上次聽陳勝說你會變魔術...是真的!!!
    我看了...很無言.....
    因為手法真的不錯....
    只能說......
    你打哪學的來的啊~~~~~~~~~~~~

    回覆刪除
  5. 真ㄉ有變到老2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