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BLOGGER BAR

2008/04/23

開站首播

身為一個創意人,決定重拾理念,發揚遊戲人生的精神,這個Blog的宗旨就是希望大家的生活可以創意繽紛,在這邊我也會分享我的點子,當然歡迎大家提供更讚的觀點和想法,為了慶祝開站,等等會陸續放我之前的作品,以後也會持續更新。

呼...終於弄出一個Blog,這版面的配色和操作,著實讓我弄了好久!天阿,我竟然在Blog使用"著實"兩個字,讓各位客官覺得生疏,真是抱歉!因為之前實在是沒有在經營Blog的習慣。申請默默無名,也只是放照片養蚊子而已,因此,在寫這些文章,難免咬文嚼字,不過我一定會漸入佳境,敬請期待。

2 則留言:

  1. 加油阿~不要再養蚊子了
    快點重振士氣打起精神
    好好經營民營blo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