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BLOGGER BAR

2008/04/24

四幣飛行

硬幣魔術是我認為非常難的類型,不過這個四幣飛行的效果很好,我非常喜歡!
 

這是我之前拍的智障作品,現在看起來我覺得手並不是很優美,而且在那邊比來比去非常好笑,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沒有現場收音,所以要用肢體表達想表達的意思,我認為這是一項非常困難的挑戰,不信大家可以試試看把想說的話用手比出來,然後和朋友互相猜猜看表達的意思,回想這種畫面,也不禁讓我想起小時候綜藝節目裡面超級比一比的單元,閒暇時間也是可以當不錯玩的小遊戲!

回歸正題,同樣的硬幣魔術,之前在電視上看到劉謙的表演就非常漂亮。不但乾淨俐落,而且也加了不少的創意,果然職業的出手就是無與倫比的美麗。

其實變魔術可以考驗一個人的創意和說服能力,大家可以多多欣賞魔術,因為這些看起來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卻非常真實的發生在你眼前,這在現在現實的社會帶來很棒的想像空間,我也認為魔術表演非常符合遊戲點子的精神,所以之後會陸續分享這些我認為很棒的表演藝術,各位也可以藉此擴大腦部的想像空間。你會發現,動動腦,沒有什麼不可能。

2 則留言:

  1. 不錯不錯~
    以後再放一些練習影片
    可以再給你意見哦

    回覆刪除
  2. http://tw.myblog.yahoo.com/jw!LCyheoiTHBOsDQws58Q-/article?mid=6264&prev=-1&next=6260

    回覆刪除